close

 整人沐浴乳~LUSH 粉紅甜心

 DSC02462.jpg

話說半個月前,可愛的射手妹送我一瓶 LUSH 粉紅甜心,很討喜的名字和顏色。

射手妹說: 因為買一送一,我很貪心所以多買了,不知味道妳喜不喜歡? (貼心的射手妹怕我不收,先鋪路一下)

我很機車的說: 我先聞聞看,很怕太香的味道。

射手妹說: 好聞嗎? 喜歡嗎?

我說: 很甜的味道,ㄟ...還不錯呢 ! (其實心中有個疑問? 怎麼像糖果? 會不會洗完身上爬螞蟻? )

射手妹憨憨的說: 妳看下面還有亮片ㄟ!!!

立刻眼睛發亮急忙說: 好特別喔! 洗完身上真的會亮亮的嗎? 謝謝妳! 我愛亮片! (真是太神奇了!!!)

果如其名"粉紅甜心",甜甜的味道美美的粉紅色,洗起來有點像櫻桃又像糖果甜甜的,比想像中舒服的香味。

洗澡時一直反覆倒來倒去,總是洗不到亮片,我還是不死心的每天洗,終於有點空間讓它翻動,非洗到亮片不可啦!

嗚...我被耍了~根本都沉在瓶底倒不出來!

 

 看到亮片沒? 很讓人興奮呢!!!

DSC02467.jpg

 

最後...想到一個妙招,哈...美麗智多星不是浪得虛名~~~

用酒杯把粉紅甜心倒過來一夜不就得了,就不信洗不到,嘿嘿...

很聰明吧!

DSC02471.jpg 

亮片在上面囉!

DSC02472.jpg 

結果...整人沐浴乳依舊欺騙了我小小的心靈! 洗完哪有亮片啊? 一片都沒殘留在身上啦! 哇哩勒...

謝謝射手妹妹,被你整得很開心,11/24要當新娘子了,要變成人家的媳婦,不要再憨憨的瞪著大眼看人,精明一點,獅子男不好伺候喔!

TO: 獅子男~ 不要欺負射手妹! 小心我落狼來喔!

祝~你們永遠幸福! 要乖乖嘿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美樂蒂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