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好令人揪心,我常去吳玟萱小姐那看些化妝、敷臉的好康報報,看到這篇文,替她難過心疼,無論大人發生什麼事?小孩總是無辜的,他一定會想媽媽,媽媽更思念小孩...讓她知道他在哪?不要讓她哭泣,謝謝大家~幫幫她找小孩吧~ 

 

 

[本篇文章引用網址]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audia1203/27646610

  

對不起…各位親愛的…本來說要發關於曬後急救文章‧但一直以來的思念及堆積的眼淚….讓我不想再假裝沒事‧這是我的淚,我的痛

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,我是邊哭邊寫,寫了幾天,就哭了幾天…寫了好久

 大家常常看到的我(也因為是工作的關係),好像每天心情都是晴天,儘量帶給大家看似開朗歡笑的一面,
也不想讓身邊朋友擔心的我,已經習慣表現得...我很好我沒事其實...我的心痛我的陰天,掩埋在心底深處….不敢去觸碰...我以為這樣就可以騙的了自己,讓自己忘卻但…這並沒有減少我的思念及眼淚

 

~我好想好想好想我的兒子,我的寶貝~ 
甚至不敢常看他的照片,每次看了都會哭的整晚無法入睡,在路上看到跟我兒子歲數相當的,小男孩…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得流下來,連抒情歌都不敢聽...就怕會觸動我的思念
看到賈靜雯和王靜瑩,在爭取小孩的監護權官司,這種心情我非常了解,也非常替她們心疼…
加油…這條路很辛苦很漫長,心是痛的
因為這條路我走了好久好久,我的官司卻比她們更委屈,更漫長,更痛苦,更不公平
我已經一年沒看到我的兒子了 平常已經都看不到孩子的我,都要偷偷的去學校看小孩,趁著中午帶午餐去陪兒子一起吃,或是在學校下課時在門口,趁兒子還未被接走時,跟他相聚短短的幾分鐘但…諷刺的是…為什麼我們的監護權明明是共有,為什麼對方不讓我看小孩?為什麼我看小孩還要偷偷的?為什麼???

他在去年暑假,被我的前夫,在未告知我的狀況下,偷偷的把他帶離台灣… 滿懷期待的我跑去學校,心想終於開學,可以看到我的寶貝了…. 直到老師告知我,我兒子沒有去註冊…???之後…學校還有持續我前婆婆聯繫,她卻還一直欺瞞著一切,推託說過幾天就去註冊…..說了很多次,但還是不見小孩出現….

我原本以為他們是不想讓我看小孩,所以要偷偷轉到別的學校….. 沒想到…更離譜…局然用這種違法的方式把小孩,在未經我同意,即告知我的狀況下偷偷帶走小孩為什麼?為什麼?官司明明在打,小孩的護照明明在我這裡,當我知道小孩沒去註冊,我也馬上請律師去申請假處分,以防小孩被帶走….但那個法官居然以現在還不確定小孩還在不在台灣,而遲遲沒發假處分…就這樣….我所依靠的法律,就這樣讓對方違法...且大搖大擺的把小孩帶出境?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小孩在哪裡?還不停的透過許多朋友打聽中台灣的法律怎麼了?心中超多疑惑及委屈
在打官司期間,其實我還受到許多,許多委屈及不公平待遇….我都默默的承受,每當記者媒體問到,我都把滿腹委屈往肚子裡吞,盡量低調,就怕上新聞版面會影響法官對官司的判決‧也怕對方又有藉口對小孩洗腦,說我利用小孩炒新聞所以我只能忍…只為了可以趕快打贏官司,只要能把小孩接回來…我都願意忍但我所有的隱忍..並沒有帶給我希望及公平忍了這麼久…..終於敢說出來,是因為….. 剛好看到賈靜雯的官司判決,以及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,法官輕判性侵幼童案件,引起了廣大社會關注‧ 甚至網路上有超過28萬人連署,呼籲盡速通過法官檢察官評鑑法,淘汰不適任的法官
所以才想藉此機會呼籲,希望台灣的法律及法官能夠申張正義,或許只是你的一個決定,但可能會造成許多人的遺憾,我們只能依靠你,我們需要你,保護真正需要保護的人
還想跟我的兒子說 寶貝 不論你在哪裡,不管距離多遠,不管要花多久時間,不管我們多久沒見到,媽咪永遠不會放棄,我一定會找到你的,
我好想好想你,媽咪好愛你..我會永遠愛你

希望大家幫忙推,或轉傳這篇文章..或許可以讓我的兒子看到這篇文章,或是讓知道他在哪裡的人看到,可否給我點有關他的消息 非常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 美樂蒂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